Born To Be Proud

她说:我第一句是你吃过了么......

他说:她第一个信息我就知道她要追求我.....


她说:我和他说谈时,他拒绝了后又答应了我.....

他说:我们现在是在谈恋爱了吧......


她说:他很单纯,单纯得像白纸,无法入手....

他说:那时我能感觉到她是恋爱高手,自己是个菜鸟.....


她说:去吃饭,回来和你说个事.....

他说:那时我就知道大事不好了....


他说:那时我知道原因了,她信息发错了...

她说:我就说了句,做朋友吧.....


他说:那以后的日子,苦,痛,燥.......

她说:那段日子我很幸福....


他说:一次我看到她脖子上的唇印了....

她说:每次看到他都是低头坐着.....


她说:他就坐在我后面最后一排,我不敢看她....

他说:她就在前面,我每刻都能看到她,可又特伤心......


她说:不知怎么我就和他发短信了.....

他说:那时我就想告诉他我的想法,还有痛苦......


她说:那时我和别人谈着,可我为他哭过....

他说:我能看到她的愧疚,我高兴又难受....


她说:电脑课,我们开始手写聊天了,递来递去...

他说:其实这样就足够了,我会等....


她说:那时我慢慢动摇了,爱我的他,还是我爱的他....

他说:她选择了爱她的我,说实话,我有点担心......


她说:我让他放心,我会和他断了,不会脚踏两只船......

他说:那时就像中了头彩,无法形容.....


她说:那天星期天我去陪他,在楼梯口我夺了他的初吻.....

他说:那感觉很棒,她说我感觉像老手,我笑了,只是看过电视.....


她说:冬天他会在玻璃上画小人,是我们两....

他说:这些是儿科,她很开心,还叫同桌一起看....


评论

© ME You🌴 | Powered by LOFTER